邓泣羽

相遇于时间和空间的尽头

【欧亨利二十年后/同人】Hot Ice 04.不仅是酒

旧作存档,合集可看





04.不仅是酒

  夕阳的余晖在最后的弥留之际绽放出了不重样的光彩,鹅黄色的云朵和淡黄色的天空铺就了夕阳与地平线间的空白,灰色的墙体被光晕染成棕黄,连吱呀作响的摇椅上的木头质感也透过光泽让鲍勃产生了触到实物的错觉。

  吉米眯着眼睛摇晃着酒杯,肆意跃漾的液体在阳光下反射着琥珀色的光芒,但真正吸引鲍勃的是吉米自己。

  此时的吉米赤裸上身,完美的肌肉线条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像微风下的海面,阳光的余留给饱满但不夸张的肌肉镀上一层隐约的金色。如果可以的话,鲍勃宁愿淹没在这金色的海面下。

  “这是第几杯了,鲍勃?”吉米放下酒杯看着鲍勃,“你看上去有点晕啊。”

  “对……我是有点……”鲍勃扶了扶额头,伏特加的酒劲也太大了点。吉米轻轻地放下酒杯,全身躺在摇椅上,他勾了勾手,示意鲍勃走近自己。

  鲍勃忽然愣住了。

  他怀疑是不是体内升腾的酒精迷花了自己的眼睛,吉米在笑。那一抹略带挑逗意味的微笑并非吉米故意为之,对方的眼里,嘴角,眉梢都含着笑意。这不是吉米吧……鲍勃缓过神来,他的印象里吉米很少笑,就算是微笑也只不过是礼节性的示意而已。想着想着,鲍勃已经走到了吉米面前。

  右脚突然被对方猛地一钩,鲍勃一下子就失去了平衡,径直扑在了吉米的身上。哦我的老天啊。鲍勃整个人被惊出了一身冷汗,酒劲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吉米支起身子,吻住鲍勃,双手环抱在鲍勃的腰际,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

  像触及了一股电流一般,鲍勃浑身上下燥热起来。他想要那双手把自己抱得更紧,直到两人肌肤相亲,他想要更深入,想要这种感觉持续得更久。所以到了吉米松开他的时候,鲍勃毫不犹豫地吻了回去。

  第二个吻结束的时候,吉米意味深长地望着鲍勃,拉着对方的手让鲍勃坐在自己怀里,透着一层薄薄的衬衫,吉米的身体紧紧地贴着鲍勃。他把下巴放在鲍勃的肩头,又一股令人心智迷乱的酥麻以肩膀为中心向着鲍勃的全身袭来。鲍勃抿着嘴,抑制住自己内心不可名状的冲动。

  “每当我闲下来的时候,我就会想你在干什么。”吉米的呼吸萦绕在鲍勃的耳边,轻轻地撩拨着鲍勃的心绪,“你思考的样子,你吃饭的样子,你开心的样子,你烦心的样子……”

  “我控制不住地去想你,甚至去想一些我也不知道是否可能发生的事。鲍勃,我想到了一切可能发生的事……”

  “你不止一次地跟我说,纽约没有你的位置。我想过我可能无法留住你,鲍勃,但我向你承诺,我会一直等你。”

  “等我……”鲍勃握紧了吉米的双手,不愿意松开。在这个时刻他们是属于彼此的。夕阳坠落到地平线以下,留下一抹深红与青色的天空相接。吉米靠近鲍勃,从肩头一路吻到耳垂,最后含住对方已经红透了的耳垂,轻轻地舔弄。鲍勃颤抖着,却想要靠得更近。

  “有那么一句话,像一颗上了膛的子弹一样呼之欲出,但我不能说。”吉米松开鲍勃,抬头直视对方的眼睛,“我了解你,也了解我自己,我怕我实现不了。”

  “说啊。”鲍勃恳求地看着吉米却发现对方的醉意早已烟消云散。

  “现在太早了,鲍勃。”

  最后一抹暖色沉入地平线之下,远处的楼房已经暗得分不清个数。鲍勃有些失落,他不得不离开吉米的住处,回到自己的套间。

  像是看出了他的失落,吉米起身拍了拍鲍勃的肩膀,“你又不是今天就走,以后也可以来找我的。”

  可总有一天我终究会走。鲍勃无奈地笑了笑,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