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泣羽

相遇于时间和空间的尽头

【你的克总】全文暗示解析,已完结,可合集查看

剧透预警!

我剧透我自己系列





























在我之前写的那个小段子里,哈斯塔通过尤格索托斯(泡泡)知道了小查理的轮回,并决定参与其中。于是我们在沉没之城里看到了约翰内斯•范德伯格。

但是在克苏鲁的呼唤里并没有任何黄衣的化身出现。

从时间线上来说,爱德华的轮回(托马斯说是轮回我也就这么说了)在小查理之后。在我自己的段子里,哈斯塔不知道沉没之城这个轮回之后的事情是因为他在那之后苏醒了。尤格索托斯的预言不会透露有关预言中有关对象的命运

(就是接到预言的人不能知道有关自己命运的预言)

我个人脑洞里哈斯塔促进小查理的轮回是因为这对于他自己的苏醒有好处。

但哈斯塔没有参与爱德华的轮回,那么爱德华的轮回对于哈斯塔来说没有好处,对于哈斯塔没有益处的事情就是对克总有益的事情。

在我之前看过的克苏鲁的呼唤的cg里克总的真身已经出来了,但是沉没之城(托马斯认定)的结局里奥克蒙特被淹了,塞贡那出来了但没有克总。

于是为了这个联动,我弄了个私设。

ooc是我的,糖是克总的。

小查理是克苏鲁的精神载体,爱德华是克苏鲁的肉身载体。

查尔斯在爱德华的事务所睡着无法叫醒。

暗示查尔斯没有进入轮回,克总的身心皆没有苏醒

查尔斯在爱德华的事务所睡着,爱德华被约翰伯格拦下。

暗示查尔斯进入轮回并没有完成开启封印,黄衣已经参与了沉没之城的轮回

黄衣不认识爱德华,不希望见到爱德华

暗示爱德华的轮回还没有开启,爱德华的苏醒会增强克苏鲁的实力,对黄衣不利。

爱德华在事务所遇见刚睡醒的查尔斯

暗示沉没之城轮回克总精神苏醒,爱德华召唤克苏鲁真身成功


我希望我解释清楚了(心虚)

完结撒花!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