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泣羽

相遇于时间和空间的尽头

【沉没之城/微cp】不可幻想

是沉没之城的同人(以及庆祝某up完结撒章鱼烧),冷坑自割大腿肉吧。

有一点点的cp向吧,范德伯格x查尔斯里德\黄衣之王哈斯塔x克苏鲁

剧透预警!意识流预警!ooc是我的,糖是克总的。


00.指引

  “你忘了,希望和绝望是并存的。”

  “我的兄弟。”

01.轮回

  他的周身都透露着兄弟的气息呢,目送着查尔斯离开码头,约翰内斯轻轻地笑了笑。因为兄弟的苏醒,母亲的信徒,门的信徒,连同恶作剧的信徒都出现了。在轮回里往返,在轨迹中重复。

  他透过躯体的眼睛观察着,未完全苏醒的兄弟在破碎的梦里寻找着已经注定的命运。约翰内斯走出码头,走向混乱中的城市。

  走向他已知的轨迹,去做该做的事。

02.梦境

  思维之境里的范德伯格?

  查尔斯已经不敢继续猜想范德伯格的身份了,他是一切的幕后主使吗?

他到底是……是什么……东西?

  躺在床上的查尔斯已经抵挡不住浓浓的困意,梦境和现实依旧交织纠缠,他又一次站了起来,在这个房间,面前的约翰内斯伸出手来,仿佛暗示着什么。

  查尔斯无意识地伸出手去,相互握着的手渐渐模糊不清,融化为几条交织缠绕的触手。查尔斯心中一惊,拼命想要脱离对方的缠绕,黄色的触手飞速地缩了回去,而后径直包裹住查尔斯的脸庞,和镜子里从脸颊中生长出的触手不同,这些触手蔓延到额头便又缩了回去。

  醒来的时候并没有日常幻觉来袭时的冷汗,查尔斯困惑地摸了摸自己的脸,自己竟然对黄色触手产生了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

  恶灵暗礁的破碎窗帘仍旧随风舞动,告示板上的讯息和自己的调查依然息息相关,奥克蒙特市的谜团还等着自己。

  有人……还等着……自己。

03.圆

  昴宿增十六,卡尔克萨的废墟,哈利湖底。

  光团照亮了阴暗混浊的湖水,祂触碰到光团。庞杂而无所不及的预知,相互交错且并行的轨迹,和,一个圆。

  一个只有一条分支的圆,分支里链接着圆的起点和人类荣光的夭折,以及兄弟的苏醒,紧接着是自我无法触碰的领域,门紧紧的关着。

  那么,夭折之后的苏醒甚至链接着自己的解放?

  平静的湖面泛起不知来源的涟漪,祂充满好奇地投身于轨迹之中,耐心地等待着夭折与苏醒,预知和现实的重合。

04.改变

  “卑鄙在无力面前根本不值一提,见证着历史一次又一次的重演,你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里德先生。”

  我的兄弟。

  我从未如此期待过你的苏醒。

05.无法言语

  从海底升起的遗迹,不再平静的湖面,门的光辉,哺育者的子宫,谎言的弥漫,以及仆从们的欢呼与崇拜。

  和混沌睁开的眼。

00.不可幻想

  ……


评论(21)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